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rains7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0篇文章,16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1 身居陋室,以物为伴,独享闲情,尤当清晨无人来访之时。我不比那嬉水湖中的鸭子或瓦尔登湖本身更孤独,而那湖水又何以为伴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梭罗《瓦尔登湖》

2 如果是一出戏的开幕,那么等待也会成为优雅的美丽;如果是一出戏的散场,那么离别也会成为经久的回忆。只是一段人生的萍聚,不需要刻骨去珍惜。来的时候,你还是你,当所有的路人都转身离去,那走进戏中的你,不知道还能不能走出自己编织的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《一出戏》

3 你必须花时间确定对方是你真正需要的人,因为爱与信仰本质上是一样的,它不是一种与人的成熟程度无关只需要投入身心的感情,不止包括感性元素,同样也需要理性元素。除了与生具来的部分,还要体会,学习,领悟,练习,揣摩,先评估自己是否有爱人的能力才有资格谈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艾里希·弗洛姆《爱的艺术》

4 就像童话中两个贪心人挖地下的财宝,结果挖出一个人的骸骨,虽然迅速埋上了,甚至在上面种了树,栽了花,但都清楚地知道底下埋的是什么。看见树,看见花,想的却是地下的那具骸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朔《过把瘾就死》

5 安分守己并不是我的美德,而是一种对抗粗心大意的反应,我表现的慷慨是为了遮掩我的吝啬,我装得谨慎克己因为我满脑袋恶念,我温和是为了不向自己被压抑的怒火屈服,我守时只是为了掩饰他人的时间对我来说多么不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苦妓回忆录》加西亚•马尔克斯

6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我们吃早餐时她那忧郁的目光:为什么你这么老了才认识我?回答她时我说了实话:一个人的年龄并不是他有多少岁,而是他感觉自己有多少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苦妓回忆录》加西亚·马尔克斯

7 时间可以吞噬一切,但它丝毫不能减少的是你伟大的思想,你的幽默,你的善良,还有你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小妇人》

8 人生之梦大都未了。怎么说呢,你说是精卫一直填海更惨,还是它意识到山海不可平更惨。人有愿景,才能将所有琐碎生活化作温存的零星。长路苦远,蜀道艰难。你恰好有一时之勇,就别太担心徒劳无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无花果

9 俗话说得好,一个人撒米,一千个人在后边拾,还是拾不干净。

10 于丹在《来日方长并不长》的最后一段说:什么才算是真正的拥有呢?一念既起,拼尽心力当下完成,那一刻当下,也就算是真正实在的拥有了。 
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